神圣长白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初评工作会领导和嘉宾合影

    2018年6月12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吉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吉林省美术家协会、长白山管委会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文化吉林》《长白山周刊》协办的神圣长白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初评工作会在北京举行。

初评工作会现场

初评工作会现场

    本次展览评委会主任为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徐里,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主任丁杰,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活动管理处副处长杜松儒,长白山文广新局调研员副局长沈婷,长白山文联负责人田超刚,《长白山周刊》主编、逸品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高烽,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海政创作室副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邹立颖,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进安,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吉林省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孙维国,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方向,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画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光华,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画学院创研部主任岳黔山,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画学院人物系主任王晓辉,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创作室创作员王伟平,国家一级美术师,荣宝斋常务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范存刚,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艺术系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彭华竞等出席了初评工作会。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主任丁杰、长白山文广新局调研员副局长沈婷分别发表致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活动管理处副处长杜松儒主持工作会。

评审现场

评审现场

评审现场

    长白山是享誉世界的生态天堂,保存着欧亚大陆北半球最完整的生态系统,发祥了北方民族,积淀了关东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发源。神圣长白全国中国画作品展面向全国征稿,自2018年1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艺术家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投稿,截止到2018年6月6日,共收到来自全国报送的作品3000余件。本次评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评审委员会严格评选,最终评选出321件作品进入复评,初评结果可在中国美协官网查询。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