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 作者:武德袓  创作年代:1982  规格:95.5×69.8cm  材质:蔴布

武德祖(1923.4—1991.9)。别名苏坚。陕西渭南县人。擅长油画。1939年赴延安,先后在抗日军政大学、鲁迅艺术文学院美术系学习,1940年毕业 。

曾在陕甘宁边区文协、东北画报社、人民画报社、人民美术出版社工作 。1957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苏联专家马克西莫夫油画训练班。1985年曾出国短期考察 。曾在《东北画报》、《人民画报》、人民美术出版社等单位工作。西安美术学院(原陕西艺术学院)油画系教授。现任西安美术学院油画系教授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美协陕西分会常务理事、陕西油画艺术委员会名誉主任 。长期从事创作,作品有《婚姻自己做主》、《女孩》、《正月》、《战争年代》等。出版有《武德祖油画选》。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