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下午,“水墨融情海丝梦——首届全国中国画作品展”签约仪式在中国美术家协会17层会议室举行。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副主任李伟、大型活动部副主任杜松儒、福清市委宣传部长林彤、福清市文体局局长林强、福清市文联副主席高迎霞、福清市侨乡画院长黄道云、福清市天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木发等出席签约仪式,就2018年5月在福清市举办“水墨融情海丝梦——首届全国中国画作品展”的展览工作签订协议。签约仪式由杜松儒主持。

签约仪式

 林彤部长在签约仪式上指出,福清简“融”,地处福建省东南沿海,是全国著名侨乡,也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拥有135万人口,其中侨乡90万人。经济实力排名福建省第三,拥有配套完善美术场馆和文化艺术中心,已经具备承办大型美术展览的条件,将努力承办好此项展览活动,做好相关工作。

签约合影

 李伟副主任强调,福清市举办的此次活动是近年来福建省东南沿海第一次与中国美协合作举办的大型美术作品展览活动,首次围绕华侨海洋文化命名的主题,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海上丝绸之路”的倡议,中国美协会全力以赴配合,相信会举办一次成功的美术作品展览

随后,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副主任李伟与福清市天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木发签订了《“水墨融情海丝梦——首届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协议书》。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