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子恺杯”第十二届中国漫画大展评审工作会在中国美协举办。中国美协漫画艺委会主任徐鹏飞,副主任张耀宁、陈黎青、郑化改,秘书长王立军,委员刘曼华,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副主任李伟,桐乡文联副主席钟云坤,展览责任编辑赵昆以及艺委会工作处的相关人员参加工作会,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艺委会工作处副处长贺绚绚主持工作会。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2018年是著名漫画家丰子恺先生120周年诞辰,为弘扬丰子恺先生漫画艺术思想和精神,繁荣中国漫画创作,促进漫画艺术的多样化和民族化,发现和培育漫画新人,中国美术家协会和浙江省桐乡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子恺杯”第十二届中国漫画大展。展览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文艺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推进漫画事业发展,鼓励和繁荣漫画艺术创作,促进漫画艺术的创作、展示和交流。

评选现场

展览自2018年4月启动征稿以来,得到了全国漫画家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投稿,截止到2018年8月30日,共收到来自全国报送的有效作品940件。本次评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评审委员会严格的初评、复评,最终评选出118入选作品参加展览,评选结果可在中国美协官网查询。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