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樵  作者:关良 创作年代:1935  规格:46.7×53cm  材质:布面油画

关良(1900-1986),生于广东番禺。1917年关良随二哥去日本留学,他坚持已见进了川端绘画学校。1923年回国,历任上海美专、广州美专、国立艺专、浙江美院等校教授,后为上海中国画院画师、美协上海分会主席。他早期作品以油画为主,后转为水墨戏曲人物,这与他自幼喜欢中国戏剧有关。

 1935年,关良开始对中国画产生兴趣。《西樵》画面上白云遮着暖灰色的远山,古道上兀立着一座白塔,一位荷锄的农人正向纵深处走去。那大胆的笔触,拙中带巧的造型,显然是受后期印象派画风的影响而表现出一种东方情调。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