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不断推出优秀的少儿版画作品,提高少年儿童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同时引导、推动我国美育工作深入开展和繁荣发展。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术委员会、江苏省东海县人民政府定于2019年9月19日在“中国水晶之都”江苏东海县举办“2019第六届东海·全国少儿版画双年展”,展览期间还将举办“历届东海·全国少儿版画双年展优秀作品回顾展”,并特邀优秀少儿版画教师作品进行展出。现将此次展览的征稿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术委员会、江苏省东海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术委员会、江苏省东海少儿版画活动中心

协办单位:江苏省东海县委宣传部、江苏省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江苏省东海县教育局

支持单位:《中国美术教育》杂志、《中国中小学美术教育》杂志、《中国美术报》、《少儿美术》杂志

二、组织委员会

名誉主任:周京新

主    任:尹少淳、高美峰

副 主 任:郑勤砚、胡宁娜、陈新建、朱崇慧、李宝芹

秘 书 长:魏瑞江、牛桂生、刘明亮

委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支跃兵、杜秋灵、杨明、吴嫔、张卫、张劲、张耀、贾小川、曹明凤、潘婷婷 

办公室主任:张卫、曹明凤、杨明

展览编辑:高希奇

三、评选委员会: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在评委库中遴选专家组成。

四、展览日期:2019年9月19日至11月19日

五、展览地点:江苏省东海少儿版画活动中心

六、展览规模:本次展览将展出作品360件。

七、参展要求

1.凡近年来创作的,未参加过全国性少儿版画展览的作品均可投稿。题材不限,风格不限,内容以引导和激励青少年儿童心系祖国、追求梦想、开拓进取为主题。作品要体现版画特点,版种、技法不限,但仅限于平面作品。

尺寸:不超过60cm×80cm,藏书票以4张、6张为一组。

2.投稿:以少儿美术教学团体(中小学校、幼儿园、文化宫、青少年宫、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民办少儿美术工作室)为单位选送作品参加评选,各单位选送作品数量不超过20件。选送少儿作品请附登记表清单(见附件一),每件选送少儿作品背面粘贴参展标签(见附件二)。作品截稿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7月30日止,以收件地邮戳为准。收件地址:江苏省东海县花园路与滨河路交汇处东海少儿版画活动中心(第六届东海·全国少儿版画双年展办公室),邮编:222300,收件人:高希奇,电话:0518-80196767、13912155552。

3.原作寄送须妥善包装并上保险,通过正规物流公司邮寄,防止邮寄中破损遗失。

4.送展作品一律为作者原创作品,严禁使用高仿、抄袭他人作品参展!否则造成任何法律纠纷或责任,作者自负,并在中国美协网站进行公告,取消其参展资格。

八、作者待遇

1.作品展后退还作者。

2.每位参展作者获赠入选证书、画册一本。

九、主办单位对参展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

十、凡送作品参评、参展作者,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征稿通知的各项规定。展览信息可登录 书画艺术网 查看。

第六届“东海·全国少儿版画双年展”组委会

2019年5月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