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汉生  1946年生,高级工艺美术师、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员,其作品多次获国家级奖项,1984年获“莱比锡国际金质奖”。沈汉生,江苏省名人,高级工艺美术大师,别号石羽,陶羽轩。1959年进宜兴紫砂工艺厂随范泽林、任淦庭老艺人学艺,专功金石陶刻。1965年从事专业创作设计。1985年参加中国书画涵授大学进修三年。1982年获中国轻工业部全国评比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1984年《百寿瓶》、《竹简茶具》获莱比锡国际金奖。

宜兴 沈汉生  行书作品

 各位艺友,想出售书画艺术品就上书画艺术网,垂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加QQ群:590366  另有本网书画名家张卫村先生的书法作品出售,想收藏的可以联系!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