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伯荣  又名徐书,1930年生,祖籍宜兴,生于武进,现居苏州东山。徐悲鸿堂侄。现任徐伯荣艺术馆馆长,世界教科文卫组织专家成员,世界华人艺术家协会副会长,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研究员,美国国际传记研究执行顾问,中(港澳台)、日、韩、新书画家友好联盟理事,韩国大田研墨会招待作家,中国亚西亚艺术研究会书画艺术鉴赏家,国内外30余家馆、院兼任馆、院长、教授等职。擅长隶书,于书法有独特的成就,曾获得国内外多种奖项和荣誉,作品先后在美国、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菲律宾等国家和北京、上海、深圳、台湾等地举办展览。多次参加北京人民大会堂,北京钩鱼台新年春节团拜会和香港大会堂回归五周年大会。

宜兴 徐伯荣 隶书

 各位艺友,想出售书画艺术品就上书画艺术网,垂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加QQ群:590366  另有本网书画名家张卫村先生的书法作品出售,想收藏的可以联系!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