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走边唱  作者:李宗海  创作年代:1991  规格:81×67cm  材质:布面油画

 李宗海,男,1949年2月生,湖北省武汉市人。国家一级美术师,湖北省美术院副院长,湖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湖北省文联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创作的作品,多次参加国家大型美术展览并获奖。在美术界、学术界有影响的一些作品被国家美术馆、中国文化部、纪念馆等文化艺术机构收藏或入编大文献集。 

油画《金色的季节》获“第九届湖北省美术作品展”金奖。(1999年)

油画《花月》获“第十届湖北省美术作品展”特别奖。(2004年)

作品《山村记忆》获“湖北省中国山水画、油画、水彩风景画作品展”学术奖。(2006年)

油画《花月》获“湖北省美协成立50周年美展”学术奖。(2007年)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