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滩上  作者:李鹰  创作年代:1982  规格:61×88cm   材质:蔴布

李鹰,男,1933年6月出生,1960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绘画系油画专业。先后在吉林市新华书店、吉林市艺术学校、吉林市印刷厂研究所、吉林船营工业局任美术设计工作,高级工艺美术师,吉林省美协会员,吉林省包装技术协会理事。

1960-1984年间,被吉林省纺织学校、吉林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东北电力大学(原东北电力学院)艺术学院聘任为客座教授,教授基础素描、色彩、水粉画专业课,为几个学院学科发展做出卓越贡献。教授过的学生王树宏、庞少杰、梁军、王德庆(左夫)等,有的出国深造,有的已经在美术院校担任领导职务,在各自的美术领域成为高级人才,已经已成为国家美术事业的栋梁。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