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盛会  作者:吴云华  创作年代:2007年  规格:200x320cm

吴云华,男,祖籍辽宁省辽阳市,1944年3月出生于黑龙江省。从事艺术创作至今。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油画学会理事、 辽宁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辽宁画院副院长、 国家一级美术师 、辽宁省政协委员 、享受国务院政府专家津贴。

自1972年,先后三十余次参加全国及国家级美术展览,作品多次出国展出,曾在新加坡举办个展。代表作品油画《采铜尖兵》、《钻透万山寻藏》、《粮官奶奶》、《乌金滚滚》、《多雪的冬天》、《虎口夺钢》、《1976年唐山》等。国画《我该是中国的一部分·斯诺》等。曾获得第九届全国美展银牌、第八届全国美展大奖、第六届全国美展优秀作品奖,全国首届体育美展铜奖、全国纪念反法西斯抗战胜利五十周年美展铜奖等。有八件作品被中国美术馆、中国奥委会收藏,并有多种辞书、画集、画册出版。2006年至2009年,创作了《抗美援朝。跨过鸭绿江》国家重大历史题材的油画作品。其中《萌》获首届体育美展铜奖并被中国奥委会收藏;《粮官奶奶》获第八届全国美展大奖; 《青铜子孙》获第六届全国美展优秀奖;《乌金滚滚》等被中国美术馆收藏。出版有《吴云华油画自选集》。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