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散原像  作者:滑田友  创作年代:1932   规格:49×61cm

 滑田友(1901-1986),男,原名滑廷友,字舜卿,擅长雕塑。1901年5月8日生于江苏淮阴渔沟,中央美术学院教授。
《深思》获1943年巴黎春季沙龙金质奖章;《母亲》为巴黎市政府收藏;圆雕《轰炸》为法国现代美术馆收藏。1952年参加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浮雕创作,完成大型浮雕《五·四运动》、《毛主席胸像》等。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另有书画名家张卫村先生的书法作品出售,想收藏的可以联系!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