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阳光  作者:胡蓉  创作年代:1995  规格:91.5×116.5cm  材质:蔴布

胡蓉,1956年12月12日生于辽宁大连,1984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工艺系获文学士学位,1989年结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民间美术系助教班,2004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油画系大型艺术工作室研究生班。

辽宁省油画学会会员,中国油画学会会员,中国民间美术学会辽宁分会秘书长,辽宁美术家协会会员,辽宁省群众艺术馆美术副研究员,1992年油画《水乡》入选92年文化部群星展获优秀奖。

1994年油画《流动的光》入选94年文化部群星展获优秀奖。

1995年油画《敖包树》入选第八届全国美术展览。

1995年油画《二月的阳光》入选中国女画家画展,中国美术馆收藏。1996年《村戏》入选辽宁省油画艺术展获二等奖。

1997年《诞生》入选辽宁省香港回归评奖展获铜牌。

2000年策划参与“超越-界限”女画家展。

2002年油画作品〈我想飞〉在纪念〈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60周年美术精品大展中获铜奖。

2001年在北京举办“自由-自在-体验”展。

2003年在上海、海上山艺术展览中心举办的“自由-呼吸”邀请展。合著:〈新表现艺术〉吉林美术出版社。合著〈中国艺术中神秘〉吉林美术出版社。

2004年油画作品们〈激情广场〉获辽宁省“群星奖”金奖。

2004年油画作品〈云〉获辽宁展区金奖。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