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  作者:叶南  创作年代:2000  规格:80×175cm  材质:蔴布

叶南,1968年出生,1988年毕业于中央美院附中,同年考入中央美院油画系。1989年由国家选派赴前苏联列宁格勒列宾美术学院(今圣彼得堡列宾美术学院)攻读硕士学位。曾在苏联人民艺术家、美术研究院院士法明先生工作室学习油画,并于1996年以全优的成绩毕业,获硕士学位。

在列宾美院留学期间她曾获得列宾美院高奖。她的毕业创作《孤独》于1996年获俄罗斯美术研究院颁发的嘉奖,作品被具俄二百年历史的俄罗斯第三大博物馆--美术研究博物馆收藏。1994年她于莫斯科参加"世界美术家协会",作品多次参加各种展览,并多次举办个人画展。 1996年叶南回国,任教于中央美术学院,现为油画系基础部副教授。1997年以油画作品《重负》获"走向21世纪--中国青年油画展"优秀作品奖;她的素描作品在97年的"中国当代素描展"中获美院艺术奖。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