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王府——榆关  作者:阎振锋  创作年代:1992  规格:73×92cm  材质:布面油画

阎振铎 (1940.10—) 天津蓟县人。擅长油画。1959年入北京艺术师范学校,1962年入北京艺术学院美术系,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1967年后在北京画院工作,先后任创作员、油画雕塑创作室主任、艺术委员会委员、一级美术师。

阎振铎是一位在新时期由写实主义进入象征主义,后又转入准抽象绘画的画家。生于1940年,北京人。1967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现为北京画院画家。代表作品《温暖的风》、《水乡》均为中国美术馆收藏。在这幅作品中,他采用大色块、大笔触通过灰色的门墙及绿树掩映下的红色大门,概括地表现了对恭王府的色彩感受。红、绿、白的使用,使画面充满了原色的亮丽,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这种造型与色彩的变化,在相当程度上代表了中青年油画家艺术思想解放的历程和对个人风格的执著追求。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