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舟 高圆壶 心语


乐泉 石瓢壶 砚田耕夫

刘正成 六方壶 玉壶卖春

李啸 挂盘 欧阳炯《南乡子》

朱培尔 笔筒 山空天籁

庞现军 制砖方壶 汉刻残石 葛陶中

朱培尔,男,1962年生于江苏无锡,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副主编,中国书协篆刻艺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西泠印社理事。曾被评为中国十大青年书法篆刻家。

庞现军[耕夫]1974年8月生。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书画名家陶刻高研班导师。江南大学书法研究所研究员,无锡市国画院画师,宜兴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宜兴市紫砂书画艺术馆馆长。

葛陶中,1957年生于宜兴,现为高级工艺美术师。1976年6月进紫砂工艺厂随李碧芳学习,1978年进入紫砂研究所,师众沈蘧华,并受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顾景舟贴身指点,从事紫砂陶创作。

上文给大家介绍了一组陶艺,壶艺的镌刻作品,这期我们带大家来欣赏下这些书法家陶刻家的壶艺陶盘壁画上面的作品,人物,书法,造型都是栩栩如生,朱培尔刻的笔筒上的书法和绘画是不是很出彩,还有庞现军和葛陶中等人的作品。欢迎读者留言和我们交流。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