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幸福路  作者:徐芒耀  创作年代:1980年   规格:148x270cm

徐芒耀,中国当代著名油画家。1945年出生,上海人,祖籍浙江侗市崇福镇。1978年考入中国美术学院(原浙江美术学院)油画系研究生班(文革后第一届艺术类研究生),师从王德威、吴国亭与全山石教授。现任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院长至今。曾在法、美、英、比等国及港澳地区与国内举办个人画展和联展,部分作品被博物馆和收藏家收藏。

徐芒耀是我国少有的具有现代观念的具像画家。在他的画布上,具像与抽象结合,以细腻的写实技法,抽象的思维,重新组合成一幅幅带有现代意味的作品。近些年来,他的作品中常常出现双影,那是照相机所做不到的视觉现象,能够完全而充分地体现画家所发现的视觉感受,从而形成了独特的徐芒耀风格。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