犁——文化变化的时代  作者:段秀苍  创作年代:1994  规格:198×180cm

段秀苍,1953年出生于河北景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第八届、第九届全国美展河北省总评委委员,衡水市文联副主席兼美协主席。

1970年开始发表美术作品,先后参加第六届、第七届、第八届全国美展和日本亚细亚现代艺术展、台湾现代水墨画大展等,并获第八届全国美展优秀奖(本届最高奖),河北省文艺振兴奖,河北省政府精品特别奖等23项大奖。

1985年同两位朋友创办“米羊画室”被誉为全国最有影响的青年艺术家集群之一,其艺术活动编人《中国现代艺术史》、《中国当代美术史》等,先后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台湾三原色艺术中心,河北省石家庄市举办个人画展。代表作品有《中华农耕文化精神图式》系列、《东方圣女》系列,著有艺术哲学著作《艺术与人的自然本质》、《存在意识与存在形式显现》。

作品被中共中央办公厅毛主席纪念堂、北京中国美术馆、台湾省立美术馆、台湾文教部中正艺廊收藏。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