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上午,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济南市美术馆承办的全国第八届楹联书法作品展在济南市美术馆开幕。

山东省书协向济南市美术馆捐赠部分书法作品

山东省文联党组书记于钦彦,中国书协副主席、山东省书协主席顾亚龙,中国书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潘文海,中国书协展览部主任王彦,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峰,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博士田熹晶,山东省文联办公室主任王映海,驻济山东省书协顾问张百行、张家纬、李向东,山东省书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孟鸿声,山东省书协副主席徐华志、吴苓、靳永、王瑞,济南市美术馆馆长吴建军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书法作者、爱好者等五百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田熹晶作《道技并举 文墨相生》专题讲座

于钦彦致欢迎辞,顾亚龙代表中国书协讲话,山东省书协向济南市美术馆捐赠部分书法作品。开幕式由潘文海主持。

全国第八届楹联书法作品展现场

作为第十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展览共展出入展作品和评审委员、监审委员作品三百余件。其作品根植传统,取法广泛,或古朴凝重、苍劲雄浑;或秀雅清丽、圆润流畅,呈现出书体均衡、书风多元的总体特征,较好地体现了中国书协“植根传统,鼓励创新,艺文兼备,多样包容”的创作理念,全面地展示出了当代楹联创作的艺术水准与创作取向。中国书法公益大讲堂同期举行,田熹晶作了一场《道技并举  文墨相生》的专题讲座。

全国第八届楹联书法作品展现场

展览将持续至10月8日。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