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桢公䜩诗一首  作者:高二适  规格:41×39cm  材质:纸本

高二适(1903-1977),江苏泰州市姜堰区兴泰镇小甸址人(解放前属江苏东台)。原名锡璜,中年曾署瘖盫,晚年署舒凫。斋号证草圣斋、孤桐堂。当代著名学者、诗人、书法家,其善书法,尤擅草书。1963年经章士钊引荐,被聘为江苏省文史馆馆员。在文史哲、诗词、书法的研究和创作方面成果卓著。著有《新定急就章及考证》、《校录》、《刘宾客辨易九流疏记》、《高二适书法选集》等。

1977年3月15日,高二适在南京病逝,享年74岁。著有《柳子厚与刘禹锡论周易九六论书后题》、《跋刘宾客天论》(以上收录于章士钊《柳文指要》)、《刘宾客辨易九六疏记》、《刘梦得集校录》、《兰亭序的真伪驳议》等。出版有《新定急就章及考证》、《高二适书法选集》、《二十世纪书法精典·高二适卷》。1978年,在南京举办《高二适墨迹展览》。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另有书画名家张卫村先生的书法作品出售,想收藏的可以联系!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