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黄时节  作者:张万凌  创作年代:2003  规格:81×100cm  材质:蔴布

张万凌,1954年6月出生,甘肃宁县人,擅长油画。1987年毕业于西北民族学院美术系油画专业,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高级美术师,中国油画学会理事,民盟中央美术院副院长,甘肃省文史研究馆馆员,师从朱乃正先生,现任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

张万凌著名油画家,1954年出生甘肃宁县,毕业于西北民族学院美术系,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油画学会理事,民盟中央美术院副院长,甘肃省文史研究馆馆员,师从朱乃正先生,现任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

张万凌曾经这样表述过,艺术不是单纯的工具,而是真实的开拓者,它要引导人们看清纯真的事物。在这一点上,它不是具体事物的简单解释,而是揭示事物之精神的光芒。 ...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