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在为写好的书画作品没装饰犯愁吗?您还在为拍好的照片没个相框装饰犯愁吗?那就来试试这个款加画框的小程序,使用后您将会发现不管是您的书法,国画,还是油画素描作品,还是拍摄的照片,有一个全新而又漂亮的展示。

您可以拿出手机用微信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免费也能用,是不是有效果,也不是小编说了算,当你试用后我想您就会一直使用下去了。

手机扫一扫小程序二维码开启加画框的新程吧

书画艺术网创始人张卫村作品

现在小程序又上新的滤镜效果了,新增宣纸款式,自然光线,画布纹理,展馆射灯等调色滤镜,赶紧来试试吧。

既可以单幅作品添加,也可以使用场景后添加,还不心动吗?

另外小编在此广告下各位书画爱好者朋友,上面的加画框小程序免费也是可以用的,收费模板也很便宜,小编我就一直在用这款小程序,重点介绍个大家!

其次有朋友需要全国书画获奖证书的也可以联系本站客服,wx:shuhuayishu。咨询全国书画获奖证书的办理。

☺江苏省青年书画家协会是集书画创作展览比赛一体的文化组织,欢迎加入江苏省青年书画家协会,入会咨询:wx:jsqnshjxh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