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神  作者:王元珍  创作年代:1995  规格:116.7×91cm   材质:蔴布

 王元珍,(1943.7—)福建人。擅长油画。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毕业。天津美术学院教授。油画《烽火年代》入选纪念建军50周年全国美展;1980年与张京生合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获全国美展银奖,中国美术馆收藏;油画《五月》入选第八届全国美展;《凝神》被中国美术馆收藏;《女孩与提琴》参加中国油画艺术大展。出版有《王元珍油画作品选》。
王元珍教授的油画肖像,注重人物内在精神气质的刻划,为突出人物的自身魅力,力求画面制作简节、单纯。作者多描绘女性形象,求其恬静与高雅;画面没有繁杂的环境干扰,即使有门窗作为衬托,也多给人以空间的联想。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