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与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中国梦——实干兴邦第六届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初评工作会在北京举办。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徐里,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主任丁杰、副主任李伟,艺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咸懿、副主任贺绚,广东省美协副主席、深圳市文联副主席梁宇,深圳龙岗区宣传部副部长张琦,以及著名油画家组成的评委专家等30多人参加的初评工作会。

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徐里发言

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主任丁杰发言

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副主任李伟发言

全体领导、评委合影

评审现场

 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已成功举办五届,经过十多年的探索沉淀与不懈努力,油画展已经在国内艺术界产生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逐步成为高规格、全国性的艺术大展,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大芬油画”品牌向高端化、精品化方向迈进。

 据统计,第六届画展初评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投稿作品共计2007件,经过美协计算机排重系统甄别,剔除重复投稿236件,最后有1771件作品参加初评。经过全体评委公开、公平和公正的严格评选,以及监评委员的严肃认真的监审,共选出233件进入复评。经全体评委签字认定,在中国美术家协会官网公布。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