苇塘小景 作者:江平  创作年代:1980 规格:39.5×54.5cm  材质:蔴布

江平,男,1924年出生于山东省牟平县。北京画院一级画师。自幼酷爱绘画,早年毕业于胶东建国大学美术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北京中国画研究会会员等 。早在1944年为抗日救国投笔从戎,曾任胶东军区《胶东画报》记者、辽东军区《战士画报》编辑。后又任人民海军创作组组长,直至1961年。

长期做部队美术工作,成绩显著,是享有声誉的军旅画家。在丹青生涯中,从事油画、版画、中国画创作50余年,始终沿着现实主义与浪漫主义相结合的创作道路,求得在实践中探索出新。50年代曾求教于艺术大师吴作人先生,在油画技巧提高的同时,也受到前苏联油画家马克西莫夫的影响。在版画(木刻)艺术上博采众长,创作了独具风格的艺术作品,并选入了中日合编的《中国现代美术家名鉴》中。中国版画家协会为五六十年代有贡献的版画家颁奖,江平获《鲁迅版画奖》。画家从事油画、版事创作多年,又对民族传统艺术十分热爱和重视,自80年代在北京画院任艺术室主任之时,大部分时间用于中国画创作上,并在传统与写实的基础上探索创新,在艺术实践中大量吸收了西画技法,求得自然地溶合,颇为人们所赞赏。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