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风  作者:闫振铎  创作年代:1984  规格:180×180cm

闫振铎(1940-) 男,我国著名油画家。现任北京画院一级油画师,油画雕塑创作室主任,兼任中国油画学会副秘书长,中国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市艺术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北京美术家协会理事、油画艺术委员会委员,曾任北京油画研究会负责人。

1940年生于河北蓟县(今天津市蓟县),1963年毕业于北京艺术学院美术系,师从吴冠中先生。1967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其作品参加过历届中国油画展。曾获第六届、第八届全国美术展览会优秀作品奖。90年代出国访学,并在美国、香港等地开个展,多幅作品被海内外博物馆、美术馆及个人广为收藏。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