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由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云南省文史研究馆主办,朱屺瞻艺术馆协办的云南书画名家赵浩如、冯国语、孙建东书画精品展在上海朱屺瞻艺术馆举行展览开幕式。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龚学平,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晏友琼,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沈文忠,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张碧伟,虹口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强,上海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晁玉奎等上海、云南两地有关领导以及艺术家、艺术爱好者出席开幕式。

在当代云南传统书画创作领域,赵浩如、冯国语、孙建东三位先生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艺术家。赵浩如先生曾为云南大学教授,在古典文学领域的造诣很深,其书法艺术展示出浓郁的书卷气息;冯国语先生在书法技法方面用功很深,特别是在隶书和行书的创作中,他融汇贯通形成了独具一格的书风面貌。孙建东先生是著名花鸟画家袁晓岑先生的得意门生,在写意花鸟、人物、山水绘画方面都具有代表性,笔墨纯粹自然,生活情趣丰富。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21日。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