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迎晨风  作者:龙力游  创作年代:2007  规格:117×163cm

龙力游(1958—),男,湖南湘潭人,硕士,现为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副教授,在多次比赛中获得铜奖。

2001年参加中国新写实主义油画名家邀请展(上海刘海粟美术馆)

2003年参加第三届中国油画展,作品获油画艺术奖(中国美术馆)

2004年参加第十届全国美展,作品获优秀奖(中国美术馆)2004年10月参加北京写实画派年展(中国美术馆)

2005年10月参加中国写实画派年展(中国美术馆)

2006年10月参加中国写实画派年展(中国美术馆),参加在南京举办的中国百家精灵画展特邀作品。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