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中共威海市环翠区委宣传部、中国油画小镇·孙家疃、威海市环翠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威海佳润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逐梦·威海卫” 2018全国风景、静物油画作品展开幕式在中国油画小镇国际博览交易中心举行。

开幕式现场

    中国油画学会名誉主席、中国国家画院油画院院长詹建俊,中国油画学会副主席、中国国家画院油画院副院长张祖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矫红,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美术艺术中心副主任梅启林,中国油画学会秘书长雷波,厦门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张立平,中国油画学会常务理事、原山大(威海)艺术学院院长杨松林,山东省油画学会主席陈国力,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人事部主任马述兴作为嘉宾出席活动。威海市委领导刘广华,环翠区委领导徐明、孙军出席活动。

开幕式现场

    展览是自“逐梦·威海卫”2016、2017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之后举办的首次油画作品展览。自2018年1月征稿以来,引起了众多艺术家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油画家创作的3300余幅投稿作品。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组织国内有权威和威望的美术家、美术评论家担任评委,对所有作品进行了认真、公正、严格的初评与复评工作,共选出293幅作品汇集成册,其中57件作品的作者具备申请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的一次条件。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画展展期为15天,欢迎广大艺术爱好者前往参观。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