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花与苹果  作者:沈行工  创作年代:2009  规格:72.5×60.5cm  材质:布面油画

沈行工 1943年生于浙江宁波。画家。1966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美术系,1981年南京艺术学院油画专业研究生毕业,留校任教。曾赴美国、日本讲学。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油画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油画研究会理事。

沈行工最近的欧洲写生,《欧洲乡镇教堂》《希腊圣托里尼岛风景》等作品,面对迥异于江南景色的欧洲风光,他的画面一如既往的淡定,纯净,从中仍能感受到他特有的梦幻般润泽的蓝色,优雅、静谧,犹如有一只手在《冬日池塘》的涟漪中拨出了柴可夫斯基脍炙人口的《如歌的行板》。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