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与蒙古国建交67周年。中蒙山水相连,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60年来,睦邻友好、互利合作始终是主流。尤其是近20年来,中蒙关系发展迅速,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中蒙睦邻互信伙伴关系亦已深入发展。

 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蒙古国大使馆、蒙古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等单位携手合作,组织中蒙两国众多油画家创作了一大批以反映中蒙两国人民友谊和两国高层交往为题材的油画作品。经中蒙两国有关单位精心筹备,于9月和10月在乌兰巴托和北京分别举办了纪念中蒙建交60周年油画展。

 两国油画家在他们精心创作的作品中,反映了中蒙睦邻友好、互利合作的丰硕成果,表达了两国永远做好朋友、好邻居、好伙伴的共同愿望。此展的举办,对扩大中蒙人文交流,巩固中蒙友好基础,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起到了推动作用。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