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埠春早 作者:王克举  创作年代:1999  规格:140×120cm  材质:蔴布

王克举,男,汉族,1956年8月生于青岛。1983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1989年中央美术学院油画助教进修班;2002年中央美术学院油画高级研修班。

曾任山东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教授,现为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王克举是一位浪漫、 朴实而又抒情的画家,他的作品给人的感觉非常现代、清新。1981年作品《汛》获“第二届全国青年美展”三等奖(北京);1984年作品《大海潮》获“第六届全国美展”优秀奖 (北京);2006年1月应邀参加《当代视像:王克举可谓我国当代风景油画的佼佼者,对景写生成为他油画风景创作的重要途径,他驾着吉普车,将巨大尺幅的画布立于野外,他直面自然、融入自然。然而,他的创作却不受自然的束缚,山川田野在他的画面上,都经过绘画语言的处理与转换,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传递着浓郁的性格化的内涵,流露出高涨的情绪和对生命意义的抒发与表达。他以独特的视角创立了属于他个人的绘画风格。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