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设计系研究生王梦瑶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学校提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感谢导师们用自身严谨的教学态度传授专业知识,塑造同学们的人文品格,感谢家人们的无私付出。在研究生学习期间,同学们学会了思辨与合作,也学会了如何不断突破自己而成长。在未来的道路上,同学们会不忘初心,不断创新,争取在艺术领域有所作为。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曾成钢主持开幕式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本次作品展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和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主办,清华美院教务办公室、研究生工作组承办,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2层4号展厅、3层5号-6号展厅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A、B区展厅联合展出,共有近220名硕士毕业生(其中含深圳研究生院艺术硕士28人)参展,展出作品约900件(套)。展览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术学与设计学学科各专业方向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与特色的呈现与汇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学生们对学科前沿的思考、对民生的关注,体现了他们的人文情怀与责任意识。

 据悉,展览将持续到6月8日。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