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约会  作者:刘曼文  创作年代:1994  规格:72×60cm  材质:蔴布

刘曼文  哈尔滨人,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油画系,中国美协会员,现就职上海油画雕塑院,作品多次入选国内大型美术展览,如中国油画学会展、中国油画肖像艺术百年展、中国油画艺术大展等。并有作品为海内外机构及收藏家收藏。

刘曼文是一位具有当代文化精神的女性艺术家

刘曼文1962年出生于哈尔滨,1982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油画系,现为上海油画雕塑院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油画学会理事。

作为一名女画家刘曼文是一直富有个性色彩的,就是她具有理想意境的风景画,也不是外在自然景观的简单描绘,而是她的心灵空间与自然空间的精神融合。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