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  作者:邵飞  创作年代:1997  规格:91×116.5cm  材质:纸本水墨设色中国画

邵飞是新一代的女性画家,她的作品展现出女性画家的纯情和对色彩语言的敏感。她的色彩固然受到了西方色彩观念的影响,但又处处流露出中国传统木版水印年画等民间美术的乡土风味;在柔韧半透明的棉纸上的染渍,也形成了独特的视觉效果,自由地表露了画家的天性。

《天上人间》出自中国民间的爱情传说,她一方面用荷花小鸟作象征性的形象,又用湖蓝做背景交织出紫、绿、粉、黄的一片美妙的色调以表达这特有的主题。天上人间绝非净土,拉弓射箭的武士与怒目而视的天神正是美善对邪恶的抗争。邵飞,生于1954年,北京人。北京画院专职画家。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