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  作者:黄大来  创作年代:1983  规格:80×80cm  材质:蔴布

黄大来,北京市人,1946年生,祖籍陕西省洋县,1964年支边到新疆,1967年毕业于新疆喀什师范汉专部,1989年结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曾任职新疆喀什地区群众艺术馆,1991年调入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任副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1980年,作品《织梦》被中国美术馆收藏。

1984年,作品《春曲》参加第六届全国美展

1987年,作品《被三匹白马淹没的一个男人的影子》参加第一届中国油画展。

1994年,作品《塔什库尔干》参加第八届全国美展。

1997年,作品《远山》参加“鲁艺杯”全国高等师范院校美术专业教师作品大奖赛,获银奖。

1999年,作品《游戏规则之一、之二》参加中日当代艺术交流展。

2000年,作品《走过自己》《不可自已》等参加“跨越1999——福州当代艺术家邀请展”。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