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冬草  作者:张红年  创作年代:1984年    规格:60x50cm

张红年 1947年生于南京。美籍华裔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美国纽约市立大学美术系。曾任职于北京画院,任教于美国纽约美术学院。是“伤痕美术”的代表人物之一。开创“意识流”绘画。以大型历史题材油画著称于世。

·2006年,旧作《双雄会》在荣宝斋拍卖;画《小店驻足》,发表于《国际新艺术》;《红梳子》入Greenhouse画廊;画巨作《丝绸之路》与《敦煌—供养人肖像》。

·2007年,完成巨作《丝绸之路》与《敦煌·供养人肖像》;开始画《飞天》;在Fletcher画廊举办个展《夏日》,作品有《清冽》《啊,我的太阳》等。

·2008年,完成《飞天》;搜集素材并开始画巨作《长恨歌》。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