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年代  作者:张洪赞  创作年代:2007  规格:200×265cm

张洪赞 (1944.5—) 辽宁灯塔人。擅长油画、工笔重彩、壁画。

张洪赞 (1944.5—) 辽宁灯塔人。擅长油画、工笔重彩、壁画。1968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1987年结业于法国画家伊维尔的油画技法研究班,现为辽宁画院油画、版画部主任,一级美术师。大批作品在日本、美国、苏联、印度、土耳其、科威特、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展出。《难忘的岁月》《昭君出塞》等分别为中国、日本美术馆收藏。大量作品为国家文化单位及博物馆、纪念馆和中外收藏家收藏。大型彩陶壁画《满族风情》银嵌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引来银河水》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在《新时代的画卷》中详细介绍创作经过。1991年出访新加坡举办油画个展,1994年应邀赴印尼讲学和考查。出版有《张洪赞精晶画集》。主要生平和业绩已载入《中国文艺家传记》、《世界当代著名书画家真迹博览大典》等多种辞书中。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