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的红花蜕变系列  作者:张京生  创作年代:2000  规格:80×100cm  材质:蔴布

张京生,1967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

作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获第五届全国美展银奖(与王元珍合作),《美国印象系列油画》被中国美术馆等处收藏。合著有《西方绘画》、《写实色彩与色彩写实》。出版《张京生油画作品选》。

张京生教授的油画《东方神韵》系列,力图表现东方世界的壮重、神秘和安详,在有限的灰色系之内,画量发挥色彩的动人魅力,强调黑、白、灰在画面中的有趣分布,以求得节奏感,在画法上画力强调油画的画种特点,以求得作品的力度,加强其感染力。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