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的土地  作者:张雷  创作年代:1984  规格:130×150cm  材质:布面油画

张雷是1969年出生于帝王之乡-中国江苏省。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沈鹏先生称其“画坛巨子,旷世奇子” 。

1969年出生于帝王之乡-中国江苏省。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沈鹏先生称其“画坛巨子,旷世奇子” 。文坛泰斗文怀沙(前中国主席江泽民的老师)称其为“千年一怪东方毕加索” 。1995年为著名歌星邓丽君题写墓碑、创作“一九九九年澳门回归纪念长卷”,全长两公里,申报世界吉尼斯记录,为世界之最,轰动海内外。系列油画曾获国际国内大奖,多幅作品被国内外政要,企业家、艺术收藏家收藏2002年6月至9月在英国苏格兰、伦敦、法国巴黎、意大利威尼斯、比利士布鲁塞尔等8个欧洲十几个城市进行巡回画展。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