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灯柿  作者:许幸之   创作年代:1977   规格:29×38.5cm   材质:布面油画

许幸之,中国电影导演,著名画家、美术评论家、作家。 原籍安徽歙县,生于江苏扬州。擅油画,粉画、美术史。中央美术学院。1916年随吕凤子学画。1919年进上海美专,1923年在上海艺术研究所进修,后赴日本东京美术学校学画。曾任中华艺大西洋画科主任。

30年代参加左翼文化运动,为“左联”发起人之一,组织“时代美术社”,被推选为左联“美联”主席。举办过个人画展,发表《逃荒者》、《失业者》、《铺路者》等作品。后从事电影导演、戏剧编导工作。历任上海电影制片厂导演、科教电影制片厂副厂长。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作品有《巨手》、《海港之晨》、《红灯柿》、《伟人在沉思中》等。出版有《许幸之画集》。论文有《时代美术社宣言》、《新兴美术运动的任务》、《法兰西近代画史》、《罗丹的雕刻》等。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