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蒙古  作者:韦尔申  创作年代:1988  规格:157.2×138cm  材质:布面油画

韦尔申,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美术创作院特聘创作研究员,生于1956年,哈尔滨人。1981年毕业于鲁迅学院油画系,1985年该校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现任鲁迅美术学院院长、教授。兼任辽宁省美协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美协油画艺委会委员。

韦尔申把今天的中国具象绘画引入一种非具象化的的哲理性思考之中,把现实生活中的不确定性及游离感融入其作品的内层,因而极大地拓宽了中国具象绘画的疆界。……他带给我们的是对当代知识分子的关注,是当下生存状态中人间的冷暖与悲喜。—王易罡(鲁迅美术学院副教授)。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