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  作者:张冬峰  创作年代:1999  规格:160×150cm  材质:布面油彩

张冬峰,男,汉族,1958年出生于桂林市,1984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现为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油画画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待遇。中国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油画学会理事;南方油画山水画派会长;广西书画院副院长;漓江画派促进会副会长;广西艺术学院二级教授。曾任第二届中国山水画油画风景展评委。多次参加全国美术作品展览。

多次参加全国美术作品展览,重要奖项有:获“第八届全国美展”优秀作品奖、“首届中国油画静物展”优秀作品奖、“第九届全国美展”银奖、“第二届中日森林.水与人画展”最高奖、“第三届中国油画展”优秀作品奖、“第十届全国美展”优秀作品奖。作品被中国美术馆、上海美术馆等艺术机构及藏家广泛收藏。张冬峰作品描绘的不是名山大川、古迹佳胜。而往往是中国南方农村最庸常的田间景色。然而他却在其中注入了中国传统古典的山水精神,一种淡泊宁静文人情怀。主要研究方向:油画风景研究、中西绘画相融合之研究。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