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阔的天空  作者:王宏剑  创作年代:1985  规格:67×74cm  材质:布面油画

王宏剑,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获国家人事部、中国文联授予的"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荣誉称号,获河南省人民政府授予的"河南省德艺双馨艺术家"荣誉称号,曾为河南省政协委员、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书画院副院长、一级美术师。

现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绘画系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第三届油画艺术委员会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获“全国首届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荣誉称号。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