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代  作者:陈宜明  创作年代:1984  规格:169×196cm  材质:布面油彩

 陈宜明 1950生于上海。1968年作为知青赴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中国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与刘宇廉、李斌合作的连环画《伤痕》《枫》等享誉二十世纪七八十年代。以前所未有的画风和对人性的表现成为“伤痕美术”的发端与代表作,铸就了中国当代美术史上一段华美篇章。

陈宜明,祖籍江苏无锡。1950年12月生于上海,1968年作为知青赴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1976年进哈尔滨画院。1982年到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进修。1984年毕业于中央美院油画系高研班。1985年进浙江美术学院执教。任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教授;中国油画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浙江分会理事;中国油画学会副秘书长。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