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  作者:田友庄  创作年代:1982  规格:90×134cm

田友庄(1944.11—)河南唐河人。擅长油画。1959至1964年先后就读于北京艺术学院附中、北京艺术学院油画专业、1967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历任兰州军区政治部文工团舞美设计、军区文艺创作组美术创作员、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副教授。

作品参加纪念毛主席诞辰85周年全国美展、纪念建国30周年全国美展、纪念建军55周年全军美展、纪念建党60周年全军美展、第六届全国美展、丝绸之路美术大展等。作品有《老兵》(中国美术馆收藏)、《戈壁静悄悄》、《边疆之晨》、《枣园又一春》、《西出阳关》、《巴扎》、《沃土》等。? 田友庄 男,1944年11月生,河南省唐河县人。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副教授。擅长油画。1967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毕业后,从事戏剧午台美术设计及绘画剧作,1983年2月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后调入北京电影学院从事影视美术教育,现任副教授。在长期的美术创作及影视美术教学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油画作品多以中国西部军旅及少数民族风情为题材,并长于静物花卉的剧作,其代表作品有:《老兵》、《戈壁静悄悄》、《边疆之晨》、《枣园又一春》、《和平天使》、《球迷》、《西出阳关》等,以及《巴扎》、《秋实、》银谷、沃土等。作品曾多次参加全国、全军美术大展,国内主要报刊多有发表,近年来创作的静物花卉作品,多次在马来西亚、香港、澳门等地展出。并被日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台湾等地人士收藏。1991年获北京市优秀教师称号。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