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石为人谦逊和蔼,平易近人。若干年来,他不辞辛苦,言传身教,为苏北培养了一支年轻的书法队伍,其中有一些学生的作品已在全国新人作品展、全国中青展中入展、获奖。国内慕其名、识其书者很多,有人写信向他请教,他总是一一函复,尽量让人满意。当得知沈华甫先生搜集云龙山名胜古迹资料时,他沿山寻石抄写以奉。初稿写成,沈先生不愿掠人之美,要求共同署名,王冰石断然拒绝。各县书协有活动时,他都要题词致贺,与文朋书友相敬如宾。新近被选为江苏省书协副主席,朋友向他祝贺,他还是一副“低姿态”,简简单单地说:“谢谢大家,愿结翰墨缘。”

王冰石 《题汉画像石云龙图》 64cm X 137cm

王冰石 《题汉画像石六博图》 47cm X 145cm

王冰石 《临赵之谦扬州吴让之印谱稿序》 直径66cm

王冰石 《临米芾行书五帖》 45cm x 70cm x 3

王冰石 《李白寻雍尊师隐居》草书 70cm X 107cm

王冰石 《苏轼浣溪沙五阙》行草书 91cm X 91cm

杜甫有“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名句,王冰石有“书不惊人誓不休”的决心。衷心希望王冰石的书法艺术更上层楼,并在当代书法事业上有所建树。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