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冠中《观鱼》

 吴冠中《江南人家》

吴冠中《鲁迅故乡》

一个鲁迅的社会功能抵得过二百、三百个齐白石。齐白石可以没有,多一个少一个也无所谓,但是鲁迅不一样,我是单从社会功能上说的,他们的影响不一样。齐白石画得很好,我也很喜欢,但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需要鲁迅。少一个鲁迅,中国的脊梁要软得多。——吴冠中

吴冠中《水乡》

吴冠中《早春》

 吴冠中《江南水乡》

 吴冠中《春》

风景旧曾谙,能不忆江南!烟雨迷蒙,空灵清澈。

吴冠中《江南水乡》

人生只能有一次选择,我支持向自己认定的方向摸索,遇歧途也不大哭而归,错到底,作为前车之鉴。——吴冠中

吴冠中《小桥流水人家》

小桥流水人家,白墙黛瓦油菜花,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烟雨深处,油纸伞下,都是美好回忆,忆江南。

吴冠中《江南春》

 吴冠中《山村》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读完吴冠中先生的水墨江南,被深深折服。江南入诗,入画,亦入每个人的心中。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