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斋擅墨,现以笔墨课徒为业,此乃其安身立命之根本。其于笔墨,孜孜以求,朝摩夕抚,身心托于毫素。某日途中,予得俚语:“不伺官田伺砚田,春花荣谢复穷年;风流笔墨写襟抱,留与江津野壑闲。”待短信告之,即索为赠,或以为抒其情性也。寂斋书法,于唐人着力不少,又从《好大王》、《褒斜道》得意颇多。其书线条沉劲、笔意飞动,结字既见拙趣,又多见解构之新风,是谓契合时代者也。而又与当代诸隶家异,可谓独立标新、别张一帜。予尝谓:为艺者,必具慧心;成大事业者,必具高迈异常之才,又得江山之助,夫可为众所共仰;或具异才,未能得天时、地利、人和之资,然终可期之。寂斋笔墨峥嵘,气象宏远,心存大志,诚为当今书坛之实力者辈,非据官仗权、游戏笔墨之徒。

周继中 书法作品

周继中 书法作品

周继中 书法作品

周继中 书法作品

友人传言,寂斋通讯地址为国内最短者,皖中写“含山”二字即可,省外加一“皖”字。有好事者试之,屡试不爽。如此风雅,几人得之?寂斋有幸,有笔墨山水为伴,又友朋诗酒共之。人生如是,夫复何求?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