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保民的国画作品

李保民的国画作品

李保民的国画作品

 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曾这样评价李保民:“数十年来,不畏艰辛,以一个西北汉子的热忱和执著精神行走于山水、漠野之间,体验生活,采风创作,以艺术追求着生命的感悟。是西域的山川、大漠风采,赋予了画家阳刚之气与浩然风范。同时,他又以粗犷、奔放、雄浑、博大的山水画,为西域独特的地貌山川注入了深刻的人文内涵和时代精神。

李保民以他对自然景观的深刻感悟,用自己锤炼的绘画语言书写着他对西域雪山与南疆红岩、荒漠与风雪的诗意感受。”

 李保民正值艺术创作的旺盛期,精力充沛。再加上他高尚的人品和艺品,相信他日后在艺术的田野上定会获得更大的丰收,为西部山水画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附图为李保民的国画作品)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